作者xanlich (...)
看板VoIP
標題[問題] VOIP Gateway
時間Thu Jul 8 21:37:47 2010
我想請問一下, 我在內網裝一台IPPBX, 如Asterisk or FreeSwitch
然後裝一台VOIP Gateway讓內網可以跟PSTN網路連接
接著讓此VOIP Gateway註冊成IPPBX上的一個分機, 我想:
1. 外面人透過PSTN打到這台VOIP Gateway, 會自動Forward到IPPBX, 進入語音系統(IVR)
2. 內網電腦透過Softphone, 經指定號碼可從IPPBX接到VOIP Gateway打PSTN出去
但目前不管怎麼設定, 我都只能辦到其中一項
請問理論上靠這單一VOIP Gateway, 只有一個FXO, 上述1跟2可以同時辦到嘛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92.200
推 mcauther:FXO 如果可以註冊如遠傳 070 這種 就可 114.37.166.7 07/09 23:15
推 JlTsai:有了 IPPBX 還需要 VoIP Gateway? 220.136.69.196 07/10 15:42
→ xanlich:IPPBX是純軟體灌在一般電腦主機上,沒FXO 123.192.92.200 07/10 23:52
推 smalldra:買張digium卡就有了XD 60.248.149.98 07/13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