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一下, 我在內網裝一台IPPBX, 如Asterisk or FreeSwitch 然後裝一台VOIP Gateway讓內網可以跟PSTN網路連接 接著讓此VOIP Gateway註冊成IPPBX上的一個分機, 我想: 1. 外面人透過PSTN打到這台VOIP Gateway, 會自動Forward到IPPBX, 進入語音系統(IVR) 2. 內網電腦透過Softphone, 經指定號碼可從IPPBX接到VOIP Gateway打PSTN出去 但目前不管怎麼設定, 我都只能辦到其中一項 請問理論上靠這單一VOIP Gateway, 只有一個FXO, 上述1跟2可以同時辦到嘛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92.200
mcauther:FXO 如果可以註冊如遠傳 070 這種 就可 114.37.166.7 07/09 23:15
JlTsai:有了 IPPBX 還需要 VoIP Gateway? 220.136.69.196 07/10 15:42
xanlich:IPPBX是純軟體灌在一般電腦主機上,沒FXO 123.192.92.200 07/10 23:52
smalldra:買張digium卡就有了XD 60.248.149.98 07/13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