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爬了一下文, 有看到推薦『東元 XS2008CA』, 這台的確是免電腦且中文介面, 但想再請教一下, 有沒有網路電話是免電腦又無線的? 之前在用的『D-link』的D-life, 但七月底就因廠商那邊的問題, 要進行下架停運了, 不然我覺得這支電話還滿不錯用的, 雖然是英文介面, 但撥打沒什麼障礙, 現在想請大家推薦一下, 主要是免電腦又無線的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0.163
panebhsu:http://lmgtfy.com/?q=no+pc+skype+dect112.105.176.174 07/10 11:22
idealgas314:IPEVO的無線機種我覺得不錯,只是缺點 140.114.46.29 07/10 16:52
idealgas314:在使用時間長會有點熱 140.114.46.29 07/10 16:52
vixen:華碩SV1T 67.176.93.120 07/11 00:11
coign:我知道+1,兩千至三千左右的機種~ 61.60.195.176 07/11 10:30
coign:想~~~打錯 61.60.195.176 07/11 10:38
econan:個人覺得不如辦個家用電話節費盒+無線電話 114.25.2.18 07/11 19:28
econan:你是要skype的嗎? 114.25.2.18 07/11 19:28
coign:板上很多人說音質不好,會是頻寬的問題嗎? 61.60.195.176 07/11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