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看了一下skype網站上的介紹, 中港台方案中沒有寫澳門, 不知道澳門算不算在中港台方案中呢? 另外也看了一下skype out的方案, 想請問一下若打澳門(市話為主)的話, 大家會比較建議用哪種方案呢? 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72.245
huangwh:單打澳門的話 目前似乎只有原廠skype在販 61.216.233.32 07/11 14:06
huangwh:售 不過包月方案只有兩種可以選擇 61.216.233.32 07/11 14:06
huangwh:http://ppt.cc/71RV 61.216.233.32 07/11 14:08
huangwh:skype 中國 / 台灣 / 香港 / 澳門 是分開 61.216.233.32 07/11 14:17
huangwh:算的!! 61.216.233.32 07/11 1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