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電腦使用一切正常, skype通話也有聲音,但就是沒有音效 所以別人打電話給我,或是我播出電話,都完全沒有「嘟嘟」聲~ 直接就接起來@@ 我剛去設定那裡看,想要播放鈴聲卻出現: 音效播放錯誤--不支援播放該檔案 但是我的windows內建音效都可以播放,wav檔也可以播... 為什麼skype鈴聲就一直有問題呢?? 我的電腦是vista系統的 skype版本是4.2版 謝謝解答~感激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8.230.25.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