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朋友在美國 但是那邊網路不容易連上 他手機是台灣大哥大的 有開通國際漫遊 所以在那邊也能打的通 我知道我從台灣打過去雙方都要付費 所以我想問 那如果我用skype打他手機 這樣他還是需要付費嗎??? 還有我上網查了一下 http://buy.skype.com/paymonthly/#US 意思是每個月200元無線通話的意思嗎??? 怎麼好像有點太便宜了...... 有沒有人能為我解惑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52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