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抱怨skype居然沒有線上課服 小弟我現在是用包月共三各月400分鐘 到期日每月6號 問題來了 假如我20號就把400分鐘打完 那一定要等到下各月6號才能開通嗎? 那假如我這段時間買包月800分鐘 這樣日期重複不會有影響嗎? 還有我打大陸手機 對方還要付費嗎? 請各位大大釋疑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42.20
sp045899:沒客服真的是很麻煩 76.185.39.196 07/26 05:41
roadmanjia:原廠有線上客服, 台灣也有電話客服 118.170.38.187 07/26 09:14
roadmanjia:怎麼說沒有呢? 118.170.38.187 07/26 09:14
roadmanjia:解答: 1.yes; 2.no; 3.yes 118.170.38.187 07/26 09:16
sp045899:請問原廠線上客服網頁如何找? 是不是有 76.185.39.196 07/26 11:39
sp045899:開放的時段? 76.185.39.196 07/26 11:39
roadmanjia:http://tinyurl.com/yb6wn4t 118.170.38.187 07/26 11:51
roadmanjia:0700-2300 GMT 118.170.38.187 07/26 11:52
roadmanjia:台灣客服 02-27000958 118.170.38.187 07/26 11:53
sp045899:感謝! 之後試試看 76.185.39.196 07/27 05:19
relize:相當感謝 我在pchome的問題信沒幫我回答 唉 211.74.248.110 07/27 2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