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oIP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aynefox ()
看板
VoIP
標題
[問題] skype 2.01
時間
Mon Aug 2 23:38:36 2010
我昨天剛升級後 不知道為何 現在開SKYPE整個很慢? 一直卡在登入中..... 有人也會這樣嗎? -- 大人的世界 我不懂 因為他們總是會為了討厭的人而聚在一起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70.188
→
amyaxd
:沒有卡,十分的順 @_@
118.232.27.196 08/05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