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昨天剛升級後 不知道為何 現在開SKYPE整個很慢? 一直卡在登入中..... 有人也會這樣嗎? -- 大人的世界 我不懂 因為他們總是會為了討厭的人而聚在一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70.188
amyaxd:沒有卡,十分的順 @_@ 118.232.27.196 08/05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