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下禮拜準備去美國唸書了, 購入 ATA-171M 帶過去接 sipgate 的美國帳號使用 打算當寢室內室內電話, 拿來和家裡的 ATA-171M 互打. 請問一下我打算美國的 sipgate 帳號加值, 打台灣室內電話 一分鐘大概一塊, 而我的智慧型手機也有支援 SIP, 可以同時兩支登入 同一個帳號嗎? ( 還是得要自己架 SIP server 來 routing? ) 又..有 3G 訊號轉 PSTN 的東西嘛? 想說可以把我台灣的威寶帳號掛在 台灣的 ATA-171M 裡面, 如果台灣朋友打給我台灣威寶手機, 可以免費 轉到我美國的 SIP 裡面, 這似乎是所謂的"上車"... 但我看到都是用 市電比較多... 又或者已從美國撥入, 然後我就可以打台灣威寶的朋友不用錢嘛? 所謂"下車"? 如果 ATA-171M 不能做到, 有相關的家用設備嗎? 因為似乎一堆公司裡面分機打出來 都是轉接手機, 我猜應該是用這種方式. 謝謝 -- Tsai, Dong-Bang 蔡東邦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Blog: http://www.dbtsai.com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6.28.137
azdy:有3G轉PSTN下車設備, 但首先您的SIP gateway 123.204.96.28 08/20 23:07
azdy:要有FXO port 123.204.96.28 08/20 23:07
dbtsai:恩..我的設備有 FXO, 請問 3G 轉 PSTN 的 124.6.28.137 08/21 00:06
dbtsai:設備型號是什們呢? 我在網路上找不到..XD 124.6.28.137 08/21 00:07
asdfghjklasd:這設備只能說不能做,台灣不能賣 114.44.100.71 08/21 01:06
budget:1.171m應該有p2p的功能,所以不用二個帳號 114.26.159.225 08/21 01:37
budget:2.171m其實很二光,他的上下車功能只是能設 114.26.159.225 08/21 01:38
budget:定路由,可以設定撥出時走那條路出去 114.26.159.225 08/21 01:39
budget:3.公司裡打出去的都是代表號,設定顯示號碼 114.26.159.225 08/21 01:39
budget:就可以了,詐騙集團似乎也是用這招 114.26.159.225 08/21 01:40
azdy:以前東訊有gsm的, 這量太小不會去ncc認證的 123.204.96.28 08/21 03:15
dbtsai:有沒有可能用3G網卡接電腦做到類似的事情? 124.6.28.137 08/21 04:36
azdy:這樣audio/control channel分開即使有也不穩 123.204.96.28 08/21 12:34
azdy:還是用3g gateway配sip 的hotline dialplan好 123.204.96.28 08/21 12:36
asdfghjklasd:NCC認證應該不會過的,台灣現在能制造 114.42.128.75 08/23 01:47
asdfghjklasd:但不能在市場上賣的... 114.42.128.75 08/23 01:47
asdfghjklasd:我發現還是有人在賣摟..3900 自己 114.42.128.75 08/23 01:53
asdfghjklasd:要去整合 114.42.128.75 08/23 0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