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oIP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ellowstone (:))
看板
VoIP
標題
[問題] 在國外撥skype給也在國外的朋友的手機
時間
Sat Aug 21 10:09:06 2010
想請問一下, 如果我人在國外, 用NB透過skype打電話 給人也在國外的朋友(他是用台灣的門號接電話), 這樣 費率怎麼算呢? 會不會我朋友的帳單會爆炸啊..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167.117
→
Galileo
:你朋友的漫遊費會爆炸 XD
112.104.115.54 08/21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