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, 如果我人在國外, 用NB透過skype打電話 給人也在國外的朋友(他是用台灣的門號接電話), 這樣 費率怎麼算呢? 會不會我朋友的帳單會爆炸啊..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167.117
Galileo:你朋友的漫遊費會爆炸 XD 112.104.115.54 08/21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