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看skype費率的網頁 都看到眼睛花花 =0= skypeout 打手機只要0.677/min ??? 那包月不就不用賣了 XD 反正我看得頭昏眼花 不知道有沒有高人能指點 我只要打手機要用甚麼skype的方案呢? 謝謝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81.164
roadmanjia:唉 又是一個不爬文的.... 114.38.69.7 08/22 21:04
roadmanjia:不用月包打手機接通費3.3 之後每分算錢 114.38.69.7 08/22 21:05
q_q 回大大 我有爬 只是看得很混亂 所以用點數扣的沒比較便宜? ※ 編輯: nafiwburman 來自: 220.134.181.164 (08/22 21:14)
foryaya:因為點數扣的要接通費 常打的話不划算118.165.219.250 08/22 2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