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hole (春風少年兄)
看板VoIP
標題[問題] 有人用過TerraSip打美國市話嗎
時間Thu Aug 26 16:08:27 2010
比了好幾家以後發現這家費率滿便宜的
一分鐘才0.83 cent!
而且官網還有繁體中文, 感覺是滿大的公司
只是預付點數一次就要買10歐元滿多的...怕到時候話質不好就虧大了
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用過這家的服務?
http://www.terrasip.com
--
_ _____
__ _ _ __ ___ ___ _ __ / |___ |
/ _` | '__/ _ \/ _ \ '_ \ | | / /
|(_| | | | __/ __/ | | | | | / /
\__, |_| \___|\___|_| |_| |_|/_/
|___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0.41
推 roadmanjia:0.83 cent是美金還是歐元? 114.33.17.236 08/26 16:48
→ roadmanjia:好像滿便宜的,打台灣手機5.6c/min (US) 114.33.17.236 08/26 16:53
→ xhole:美金! 114.39.10.41 08/26 17:19
→ roadmanjia:你用了再跟大家分享一下阿 114.38.75.220 08/27 01:11
推 delphinus:打美國還須要花錢嗎? XD 175.96.2.184 09/05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