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比了好幾家以後發現這家費率滿便宜的 一分鐘才0.83 cent! 而且官網還有繁體中文, 感覺是滿大的公司 只是預付點數一次就要買10歐元滿多的...怕到時候話質不好就虧大了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用過這家的服務? http://www.terrasip.com -- _ _____ __ _ _ __ ___ ___ _ __ / |___ | / _` | '__/ _ \/ _ \ '_ \ | | / / |(_| | | | __/ __/ | | | | | / / \__, |_| \___|\___|_| |_| |_|/_/ |___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10.41
roadmanjia:0.83 cent是美金還是歐元? 114.33.17.236 08/26 16:48
roadmanjia:好像滿便宜的,打台灣手機5.6c/min (US) 114.33.17.236 08/26 16:53
xhole:美金! 114.39.10.41 08/26 17:19
roadmanjia:你用了再跟大家分享一下阿 114.38.75.220 08/27 01:11
delphinus:打美國還須要花錢嗎? XD 175.96.2.184 09/05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