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sch00 (闇)
看板VoIP
標題[問題] Skype3.8版本有無不升級方法,謝謝。
時間Tue Aug 31 18:44:48 2010
Dear All:
我去找到askboard版得知Skype在voip討論,如不適宜,請問可轉
問題:目前是使用Skype 3.80.188,FYI以下圖,一直出現upadate
軟體的訊息,有上網google取消升級對話框,但找了一小時沒相
關資訊。
請教版上各位高手,目前已把進階功能進階設定所有勾選取消。
請問除了升級Skype版本,有無保留原版本不再出現煩人的升級
方法。感激不盡。
PS.4.2版本吃資源而且在小弟XP SP3 Skype主程式會當掉。
再次謝謝。
※ 編輯: dsch00 來自: 220.130.172.1 (08/31 18:50)
→ richjf:沒辦法,這是廠商留的後門... - - 114.24.200.123 09/01 12:54
推 physoar07:但是4.2版的音質控制比較好喔 140.112.217.26 09/09 10:32
→ agong:4.2移除TOOLBAR再試試 114.46.211.128 09/29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