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Dear All: 我去找到askboard版得知Skype在voip討論,如不適宜,請問可轉 問題:目前是使用Skype 3.80.188,FYI以下圖,一直出現upadate 軟體的訊息,有上網google取消升級對話框,但找了一小時沒相 關資訊。 請教版上各位高手,目前已把進階功能進階設定所有勾選取消。 請問除了升級Skype版本,有無保留原版本不再出現煩人的升級 方法。感激不盡。 PS.4.2版本吃資源而且在小弟XP SP3 Skype主程式會當掉。 再次謝謝。 ※ 編輯: dsch00 來自: 220.130.172.1 (08/31 18:50)
richjf:沒辦法,這是廠商留的後門... - - 114.24.200.123 09/01 12:54
physoar07:但是4.2版的音質控制比較好喔 140.112.217.26 09/09 10:32
agong:4.2移除TOOLBAR再試試 114.46.211.128 09/29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