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喇叭(用其他程式可以播放出聲音等)和麥克風(可以錄音)都正常, 但是不管打skype4.2或是是方070電話我都聽不到打出去的鈴聲、對方聽不 到我的聲音(最後用打手機問清楚狀況),我也聽不到對方的聲音。 也用了skype測試通話,都一樣的結果,有哪一位高手知道如何解決嗎? 我的作業系統是Window 7家用進階版,網路是中華電信光世代10M/2M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88.41
ShenLong:音訊設定那邊是指向你插喇叭的音效卡嗎 140.112.4.198 09/05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