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上網查詢台灣打美國手機的費率是 一個月NT450無限暢打,但我有個疑問, 那在美國那端手機的接聽者需要付費嗎? 因為聽說在美國連接聽手機都要付費~~ 如果要,那在美國的那個手機接聽者不是 不划算嗎? 先感謝幫我解答的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48.112
springman:有些時段接聽電話比較便宜、甚至免費 163.23.24.187 09/06 14:38
f1207bill:美國電信都是這樣算錢,你要先問對方 125.230.111.27 09/06 17:50
f1207bill:哪個時段打比較省 125.230.111.27 09/06 17:50
delphinus:gmail 可以免費打 再選對方接聽免費時段 175.96.2.184 09/07 00:32
roadmanjia:不是要美國的ip才能打?! 114.33.17.236 09/07 11:52
HuangJS:google voice可在台灣打,但申請要用us ip. 123.110.133.36 09/19 02:21
roadmanjia:那不是同樣意思= = 114.33.17.236 09/19 17:14
roadmanjia:重點是會lag 114.33.17.236 09/19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