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有兩個問題 1.目前實在不知到底話機有問題 還是軟體有問題,一下登入突然好了 一下登入,一下麥克風偵測不到 一下啥偵測不到,是USB因為潮濕秀逗嗎?? 話機用三年了~ 2.我包月go簽三個月 但只用第一個月用完,第二個月之後都沒用 可以延後或是展期嗎?還是可以換購買的國家? 不知道要怎麼跟原廠盧~ 感謝指導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203.226 ※ 編輯: cj044 來自: 111.248.203.226 (09/15 01: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