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oIP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trabiliar31 (atrabiliar31)
看板
VoIP
標題
[問題] 關於雜音
時間
Fri Sep 17 18:36:20 2010
最近開始玩skype 但在接通之後就會開始有雜音 是那種ㄍㄧㄍㄧ叫的聲音...很吵 偶爾會停一下 但又會馬上有 不曉得為啥會停 也不曉得為啥會有這聲音 請幫解答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56.194
→
minax
:有一方的喇叭和麥克風的距離太近,用耳麥吧
114.37.7.58 09/19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