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用skype的先進們 我用skype的指定轉接至我的手機 我知道skype會用當定的電信撥至我的手機 當我不在台灣時 那我須要去設定我的所在國嗎? 還是說他會自動轉接到我的手機? --- 另外就算通了,怎樣會比較便宜呢? 因為我想在國外接到電話有可能是兩種情形 一種是 skype 打到種花電信 (我是用種花電信的) 然後再撥漫遊到我的手機 然後 我的手機通了 第二種是 skype 打到我所在國的電信業者 然後撥到我的手機 這樣子似乎比較便宜 (不知道可不可能哦?) 不過第二種好像要我的手機要在當地可以通訊才可以接到 這又好像回到種花電信在國外和當地的電信業者有合作才可 是嗎? 因為 如果不用的話 就可以把漫遊關了 (聽起來有點不切實際@@) 還請板上的前輩們解答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240.8
roadmanjia:看來你的觀念很模糊... 114.38.74.60 10/15 17:14
roadmanjia:你的手機拿出國外就是漫遊 114.38.74.60 10/15 17:15
roadmanjia:skype打哪個國家就是當地的電話去打 114.38.74.60 10/15 17:15
roadmanjia:手機拿到國外漫遊就不用接了 因為很貴 114.38.74.60 10/15 17:15
roadmanjia:你可以設定skype to go來打電話出去 114.38.74.60 10/15 17:16
ijnive:謝謝r大 118.170.244.38 10/15 18:09
roadmanjia:^^ 114.38.74.60 10/15 21:50
roadmanjia:基本上手機是拿來收簡訊用 打還是當地 114.38.74.60 10/16 00:35
roadmanjia:用當地電話or預付卡比較省一點 114.38.74.60 10/16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