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tack12 (LB)
看板VoIP
標題[問題] 無法登入
時間Mon Oct 18 17:17:46 2010
我的SKYPE剛下載完最新版本5.0,
可是一直卡在登入的圈圈無限Loop.....
有時候剛開機,直接登入沒有問題,
可是只要一登出後,就一直無法再度登入,
從工作管理員關掉處理程序也沒有用,
就算偶爾登入了,朋友那邊也是顯示不在線上。
在版上爬文也找不到相關的訊息........
有版友知道如何解決嗎?
O_Q 我只是想要登入阿....
有很過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2.49.200
→ roadmanjia:skype 出update了喔@@? 114.33.17.236 10/18 17:21
→ roadmanjia:我剛更新完可以登入耶@@ 114.33.17.236 10/18 17:28
→ attack12: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問題ˊ~ˋ... 124.12.49.200 10/18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