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SKYPE剛下載完最新版本5.0, 可是一直卡在登入的圈圈無限Loop..... 有時候剛開機,直接登入沒有問題, 可是只要一登出後,就一直無法再度登入, 從工作管理員關掉處理程序也沒有用, 就算偶爾登入了,朋友那邊也是顯示不在線上。 在版上爬文也找不到相關的訊息........ 有版友知道如何解決嗎? O_Q 我只是想要登入阿.... 有很過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2.49.200
roadmanjia:skype 出update了喔@@? 114.33.17.236 10/18 17:21
roadmanjia:我剛更新完可以登入耶@@ 114.33.17.236 10/18 17:28
attack12: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問題ˊ~ˋ... 124.12.49.200 10/18 1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