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I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skype 5.0 正式版出了 好奇想問真的有人辦到 10 人同時視訊嗎? 主機網路大概會吃多少頻寬? 會很吃 CPU 嗎? - 如果有違反版規麻煩寄信給我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73.237
roadmanjia:skype本來就很吃資源 視訊主要是下載 114.33.17.236 10/21 06:47
roadmanjia:所以基本有10M應該不是問題 114.33.17.236 10/21 06:48
capri75:我現在都改用google talk的視訊了...比sky 118.166.220.46 10/21 18:01
capri75:pe穩定很多 而且還可以內嵌在gmail 118.166.220.46 10/21 18:01
ShenLong:google的畫面好小 134.2.243.139 10/21 18:10
capri75:可以放大阿 118.166.220.46 10/22 02:54
ShenLong:我的意思是它裁切了鏡頭的畫面 134.2.162.161 10/22 17:07
capri75:有嗎? @@ 我用微軟HD5000 不覺有裁切問題 118.166.220.46 10/22 19:03
ShenLong:跟skype比,好像少了最外圍(難道是比例?) 134.2.245.222 10/23 17:51
chingbebe:請問用128k的網路有辦法使用skype嗎?? 140.109.222.94 10/23 23:54
Obb:goolge畫面超大~ 114.137.65.207 10/24 08:25
capri75:google視訊可以放全螢幕 超爽的 XDDD 118.168.118.40 10/26 20:25
capri75:配上720P webcam 爽度超高阿 118.168.118.40 10/26 20:26
pipidog:自己比較的感覺,g的連線品質比s穩定,因為128.120.178.195 10/27 12:32
pipidog:要你的isp連到g快就可以,但是s是p2p,這就128.120.178.195 10/27 12:33
pipidog:你的所在地很有關係了.以我從美國連台灣,128.120.178.195 10/27 12:33
pipidog:s就忽好忽壞,看在哪上網而定,g則都是穩定128.120.178.195 10/27 12:34
capri75:同樓上 我是從台灣連美東 g比s順暢很多 118.168.118.40 10/27 15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