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VoIP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看板
精華區
最舊
‹ 上頁
下頁 ›
最新
[問題] 關於買一支D-Life DHA-130到美國用
iampighead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iampighead 的文章
5/15
1
Re: [問題] 關於買一支D-Life DHA-130到美國用
holt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holt 的文章
5/15
Re: [問題] 關於買一支D-Life DHA-130到美國用
iampighead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iampighead 的文章
5/15
Re: [問題] 關於買一支D-Life DHA-130到美國用
holt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holt 的文章
5/15
6
[情報] Skype原廠 新包月方案 臺灣通 200元
huangwh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huangwh 的文章
5/16
M
Re: [問卷] "VoIP網路電話"學術研究問卷 (可抽7-11 …
Jin0142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Jin0142 的文章
5/18
[問題] 電腦開太久skype會聽不到對方聲音
demonwxp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demonwxp 的文章
5/18
[問題] skype in 到底是什麼??
meme777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meme777 的文章
5/18
6
Re: [情報] Skype原廠 新包月方案 臺灣通 200元
applecake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applecake 的文章
5/20
1
[請益] 上海對台灣哪家的比較好???
qquuaann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qquuaann 的文章
5/21
3
Re: [情報] Skype原廠 新包月方案 臺灣通 200元
pog061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pog0615 的文章
5/21
1
[問題] 請問打美國最便宜方法??
cugicugi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cugicugi 的文章
5/21
1
[問題] asterisk vicidial 設定問題
czberlin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czberlin 的文章
5/24
1
[請益] 請問一下我這種情況要用哪一種的免開機skype電話~
andyandyand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andyandyand 的文章
5/24
2
[問題] 求救~我裝了路由器和網路電話機,卻無法使用
battsmile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battsmile 的文章
5/25
1
[問題] SKYPE打美國市話,播不進去~~
eejason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eejason 的文章
5/26
Re: [問卷] "VoIP網路電話"學術研究問卷 (可抽7-11 …
Jin0142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Jin0142 的文章
5/26
Re: [問題] 求救~我裝了路由器和網路電話機,卻無ꨠ…
mulderfox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mulderfox 的文章
5/26
[問題] 請問一下 skype的一國通現在還有嗎?
godispower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godispower 的文章
5/27
Re: [情報] Skype原廠 新包月方案 臺灣通 200元
pog0615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pog0615 的文章
5/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