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ewdtaoist:有人可以提供練穩強假音的方法嗎 06/04 14:50
推 assistking:林大師 死了都要愛 06/04 19:20
a大常常推林大師
所以小弟想跟大家討論一下
林大師唱的"死了都要愛"
感覺林大師整個副歌都在換聲點附近
所以常聽到一直真假音變來變去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TdWm3F8L8A
推 bubbachuck03:個人不喜歡這種唱法,有種主歌比副歌還強,反客為主的 06/04 22:24
→ bubbachuck03:感覺,而且後面聲音有點緊了,不過這是演唱會最後段, 06/04 22:25
→ bubbachuck03:所以我想林志炫應該是有點累了. 06/04 22:26
→ bubbachuck03:不然他真音飆高音也是滿屌的... 06/04 22:28
→ bubbachuck03:也有另一種可能是HighC是他的換聲區,對他來說不好唱 06/04 22:29
→ bubbachuck03:所以用這種方式 06/04 22:29
推 assistking:不清楚耶 這要問他本人 06/04 23:15
→ assistking:我只知道他的表演內容很穩定 06/04 23:16
→ assistking:而且你也說得很對 假音轉真音一直是他的賣點 06/04 23:17
→ assistking:總之是不是故意 還是要問他本人 呵呵 06/04 23:18
推 a246811:他真的很穩 06/05 00:31
推 c1rcu5m0nk3y:假轉真 還有真音尾音轉成假...一直練不會 XD 06/05 02:51
→ assistking:樓上說的是同一個字真轉假 06/05 12:22
→ assistking:那也是他的賣點 呵呵 你聽得好細啊 06/05 12:23
推 lucas1124:假音轉回真音的確比真轉假不好掌握.. 06/06 17:52
→ lucas1124:音準常常因為肌肉收縮程度不同容易掉.... 06/06 17:53
→ lucas1124:但練習的方法有很多,多爬爬文就有了 06/06 17:53
→ KOF98992000:林志炫真音不高阿 - - 他只是把轉頭聲之前的聲音 06/07 00:58
→ KOF98992000:練到跟他假音音質類似 要到頭聲就立刻轉假混過去不是? 06/07 00:58
→ assistking:混過去? 他從來就沒有隱瞞過吧 06/07 11:54
→ assistking:我目前聽到他最高的真音是c2 不過他通常在b1就換 06/07 11:55
→ assistking:假聲 我是覺得你不喜歡他的表演方式 那沒關係 06/07 11:55
→ assistking:但是你用『混過去』 我想這不是對藝人應有的尊重 06/07 11:56
→ assistking:當然他本人很愛吹牛 這件事我知道 06/07 11:59
推 bubbachuck03:真音應該也是很高的...XD不過多混聲是他的特色吧 06/07 17:59
推 jumbotest:本人很愛吹牛 才不是對藝人應有的尊重吧? 06/08 00:15
→ KOF98992000:對了 林志炫的師承有人知道嗎 ?! 還滿好奇的 06/08 00:38
→ KOF98992000:在他之前好像台灣好像沒聽過類似的唱法,雖然我台灣歌 06/08 00:39
→ KOF98992000:聽不多啦== ==" 06/08 00:39
推 assistking:他本人愛吹牛 那是他的事 你可以批評 06/08 02:12
→ assistking:我現在談的是『混過去』這件事 能否一碼歸一碼? 06/08 02:12
→ assistking:感恩 感恩 06/08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