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ssistking:ass是一個很不雅的單字..... 06/07 13:47
推 assistking:很快就會好啦 06/07 13:51
推 nxlpeibn:樓上ASS大 06/07 14:04
推 assistking:不雅 不雅啊 06/07 14:07
那裡不雅了@@?...
※ 編輯: chrishappy11 來自: 219.71.96.19 (06/07 15:23)
→ iiiaaa:如果以間隔的方式每次一兩小時 那現在情況應該大不同吧 06/07 15:27
→ assistking:ass是咖噌啦...不雅 不雅 呵呵 06/07 15:28
→ assistking:不過我只是在開玩笑 你不用修改啦 06/07 15:30
→ lewdtaoist:亂飆高音的定義是什麼? 難道都不要唱高音? = = 06/07 15:57
明明就唱的很勉強的音
持續唱...唱到很累了還唱
※ 編輯: chrishappy11 來自: 219.71.96.19 (06/07 16:24)
推 mardrea:你是說唱到倒嗓那樣嗎 那真的很操耶 06/07 16:25
推 Keiwu:不要叫ass大啦~~不好聽~~~要叫 "卡撐王" ^^ 06/08 01:43
推 assistking:其實 助攻王比較好 原因是因為史塔克頓 06/08 08:54
→ assistking:史塔克頓是我的人生導師 06/08 08:54
→ twj7099:我分享一下我的心得~~在過去一直到現在我的很愛的我聲音 06/08 13:37
→ twj7099:跟一般男生比起來也是屬於比較高音的!聽你的說法, 06/08 13:37
→ twj7099:應該是你發音方式不對造成聲帶受損吧?!那建議你可以輕聲 06/08 13:38
→ twj7099:細語說話,改正自己的發音方式!有可能你本來就使用喉嚨 06/08 13:38
→ twj7099:發生,說話也習慣這樣,長期磊月下來的傷! 06/08 13:38
→ twj7099:多休息~輕聲細語一段時間應該就好了! 06/08 13:39
→ twj7099:過去我曾參加電腦展的展場銷售人員,第一次去菜鳥也不知道 06/08 13:39
→ twj7099:要準備什麼大聲公的,完全用吼的,吼了四天我的聲帶受傷了 06/08 13:40
→ twj7099:大約整整半年沒有聲音,是幾乎完全沒有聲音半年。 06/08 13:40
→ twj7099:我是沒去看醫生拉~~不過半年是真的很久, 06/08 13:40
→ twj7099:不知這樣對你有沒有幫助 06/08 13:41
→ twj7099:還記得那半年期間,顧客還問我老闆幹麻起瘖啞人士,= = 06/08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