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抱歉是放在無名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ldn/25305402 四分鐘那邊可能特別大聲喔~~" 請不要開太大聲的音量 今天入手一隻新的麥克風很開心就錄了orz 最近終於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們組了一個歌德金屬團 所以想要知道要做為主唱還有什麼需要做的更好的地方QQ 還有有顆碰聲很不好意思 因為個人習慣有唱的時候才開mic 謝謝大家Q^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2.81
PSMLDn:阿可以順便說我們在徵鍵盤手嗎XDDDD 06/07 21:52
cs121921:有鍵盤不會彈可以嘛XD 06/07 22:52
cmkin:喔耶~~推芶芡芡!!!!希望妳們快徵到kb手!!! 06/08 0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