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ilfbenz&b=13&f=1092351259&p=0 這是我昨天比賽朋友幫我錄的歌曲,因為一直以來對唱歌歌很有興趣 也參加過一些比賽 有上星光百強過 校園比賽冠軍 但如果被淘汰都不知道是 哪裡有問題 這首你是我的眼 一開始的音準自己覺得牽住你的(手) 好像低不下去 所因為之後還有複賽 所以想請板上專業的各位 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161.4
assistking:低不下去就升吧 我也只能往上升兩個全音 06/08 13:02
assistking:再用假音去唱最高的部份 06/08 13:02
ilfbenz:平常不會低不下去 剛好昨天聲音有點狀況 06/08 13:10
biobluesheep:有點模仿的感覺 但要模仿蕭煌奇功力不夠聽起來會差很 06/08 13:18
assistking:那就沒辦法了 因為比賽啊 一定會有突發狀況 06/08 13:18
biobluesheep:多.. 進副歌前搶拍 主副歌情緒層次可以做明顯一點 06/08 13:18
assistking:只能靠無懈的練習來彌補 06/08 13:18
biobluesheep:另外我覺得滑音滑太快了 要用的話可能要處理細一點 06/08 13:20
capriole:真的有一點模仿的感覺 但是聲音的感覺沒有蕭煌奇聲音的 06/08 13:55
capriole:生命力 加上這首歌那麼紅 大家對原唱的既有印象很深 06/08 13:56
capriole:建議唱出自己的味道 06/08 13:56
nicholas0422:1.口氣2.柔軟度3.尾音 我倒覺得不用學原唱會比較好^^ 06/08 15:34
kt416:有模仿的感覺+1 感覺聽起來你想要唱出原唱的效果同時,拍子 06/09 08:56
kt416:和音準就不穩跑掉了~ 我覺得你有一定的實力,但參加比賽選歌 06/09 08:57
kt416:真的很重要,應該要選自已適合唱的~不是選想唱或喜歡唱的~ 06/09 08:58
kt416:低音和高音很多都沒有到~如果決賽要拿名次真的就要多練習~ 06/09 09:01
kt416:加油! 06/09 0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