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equela:1.聲音沒有太高。你降了好幾度在唱,而且高音部分還是假音 11/20 00:55
→ sequela:2.音準待加強,走音還蠻嚴重的... 11/20 00:56
→ sequela:所以問題應該是...高不上去也低不下去吧? 11/20 00:57
→ GAZZ1234:謝謝指教 不過這首歌我沒用到假音就是了ˊ_ˋ 11/20 01:12
→ sequela:那可能是我聽錯了。不過你唱的KEY跟原曲是不一樣的 11/20 01:17
→ sequela:等於是把歌曲整首降KEY在唱,所以聽起來會以為自己有唱到 11/20 01:18
推 jennyhu:我覺的還不錯耶!口氣/唱法跟jolin蠻雷同的阿!來蔡健雅的歌 11/20 06:55
→ GAZZ1234:XD因為原曲是女KEY 好像的確也沒高到可以唱女KEY 11/20 09:41
→ GAZZ1234:J大請問有適合哪些男生的歌嗎? 除了蘇打綠ˊ _ ˋ 11/20 09:46
→ JULONE780701:不錯吧,只是我發現好多人唱歌會有陳雷出現,台灣魂? 11/20 10:06
推 Eleni:要高音就一起來練張雨生吧 > v </ 11/20 22:18
推 iiiii:高音的確是假音沒錯阿!不過我覺得轉的還蠻順的呢!好聽 11/21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