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發現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歌路 可能是聲音太高= = 又低不下來 想問各位高手 我有沒有適合哪些歌手的歌 http://songforme.pixnet.net/blog/post/34589013 蔡依林的天空 @@其他就不用點來聽了 很難聽的 第一次討鞭 溫柔點 謝謝您 PS 如果有PO錯麻煩版主幫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156.184
sequela:1.聲音沒有太高。你降了好幾度在唱,而且高音部分還是假音 11/20 00:55
sequela:2.音準待加強,走音還蠻嚴重的... 11/20 00:56
sequela:所以問題應該是...高不上去也低不下去吧? 11/20 00:57
GAZZ1234:謝謝指教 不過這首歌我沒用到假音就是了ˊ_ˋ 11/20 01:12
sequela:那可能是我聽錯了。不過你唱的KEY跟原曲是不一樣的 11/20 01:17
sequela:等於是把歌曲整首降KEY在唱,所以聽起來會以為自己有唱到 11/20 01:18
jennyhu:我覺的還不錯耶!口氣/唱法跟jolin蠻雷同的阿!來蔡健雅的歌 11/20 06:55
GAZZ1234:XD因為原曲是女KEY 好像的確也沒高到可以唱女KEY 11/20 09:41
GAZZ1234:J大請問有適合哪些男生的歌嗎? 除了蘇打綠ˊ _ ˋ 11/20 09:46
JULONE780701:不錯吧,只是我發現好多人唱歌會有陳雷出現,台灣魂? 11/20 10:06
Eleni:要高音就一起來練張雨生吧 > v </ 11/20 22:18
iiiii:高音的確是假音沒錯阿!不過我覺得轉的還蠻順的呢!好聽 11/21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