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友們好, 最近嘗試唱些搖滾點的唱法, 希望吸收一些先進的建議, 此為練團的錄音,不過PA沒調好有點回朔/.\..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1kT47o-ykc
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21.175 ※ 編輯: nwoandy 來自: 123.110.21.175 (11/20 12:10)
nicholas0422:節奏 音準 唱法都有進步空間 這首歌真的不好唱就好 11/20 14:41
nicholas0422:而且好多音都會抖跟晃 基本的氣息控制可以再練習一下 11/20 14:42
nicholas0422:這首歌不好唱就是 打錯字更正一下 11/20 14:42
cigaretteass:很讚耶 唱出自己的味道了 11/20 20:07
nwoandy:的確氣息控制是我一直想加強的地方... 11/20 23:00
yoshawu:是在吉米二店嗎XD 11/20 23:25
nwoandy:哈好眼力... 11/21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