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icholas0422:節奏 音準 唱法都有進步空間 這首歌真的不好唱就好 11/20 14:41
→ nicholas0422:而且好多音都會抖跟晃 基本的氣息控制可以再練習一下 11/20 14:42
→ nicholas0422:這首歌不好唱就是 打錯字更正一下 11/20 14:42
推 cigaretteass:很讚耶 唱出自己的味道了 11/20 20:07
→ nwoandy:的確氣息控制是我一直想加強的地方... 11/20 23:00
推 yoshawu:是在吉米二店嗎XD 11/20 23:25
→ nwoandy:哈好眼力... 11/21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