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幫姐姐po。 因為每個語言的"口氣"(台)所表達的情緒是要一定熟悉度才能正確表達 最近因為有比賽,我姐明明不會韓文卻去唱了韓文歌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IPB7wRtdss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韓國的發音真的很難耶~~ 好多都好像喔~~ 歌唱老師是說,英文最簡單,再來是義大利文 最難的是中文 好像是因為母音有兩個拼在一起,又有很多子音跟平仄 親音也在唱的時候需要注意 但是不知道有在唱歌的大家覺得韓文好唱嗎?? 這次這個唱的歌詞是自己聽寫的 因為是拼音所以感覺沒有很道地 因為是很好聽的歌,要是有中文可以唱就好了~~ 或者乾脆自己填?? 原曲編曲非常好聽又澎湃耶~~ 幫姐姐錄了之後我都會哼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86.148
lynnnn:這個問題你們都有答案了 為何要選自己不會的語言? 11/28 21:33
lynnnn:好不好唱 很大部分是你們能掌握幾成? 更遑論不會的語言 11/28 21:34
ercake:我覺得英文超難的.... 11/28 22:13
waggy:有的詞是可以查意思的 不必懂文法 就是查單字 11/29 02:07
waggy:練的時候想到意思唱起來會更有感覺 11/29 02:08
marygil44:英文未必是最簡單的唷 看人 有台音的人唱英文 腔會很重 11/29 11:32
marygil44:反而唱韓文或者粵語就不會了 11/29 11:32
SimonLi:義大利歌超難的欸!!!!還要彈舌 11/29 14:41
orangeringo:我聽過的是說義大利文是最簡單的...但是彈舌要練 12/09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