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rien:先放連結才知道你問題在哪。 11/29 02:58
→ marygil44:不然的話 的確是可以去上課 爬文看一下有介紹的師資 11/29 11:33
推 willie0812:唱歌還是需要當面教 看文字是很抽象的 11/29 14:07
推 xdxd520:旋律 節奏 合聲 11/29 18:33
→ redchia:覺得自己唱歌其實不好聽... 是哪種不好聽呢?@@自己最熟吧~ 12/01 14:28
→ terry552:高音上不去然後 大概因準都沒抓好 12/01 15:52
推 redchia:音準就是練習囉... 對一首歌熟不熟 音準度差蠻多的0.0 12/01 17:38
→ redchia:至於高音應該是發音位置的問題... 這還是要有人面教吧 12/01 1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