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illie0812:個人感覺 你若不是要當歌手 每天都必須唱 或是開什麼 11/29 14:09
→ willie0812:演唱會 喝喝酒哪有什麼差 我每次大喝也都是在唱歌 11/29 14:10
→ willie0812:休息個幾天就會慢慢復原的 11/29 14:11
推 bill22312095:原po看過獵人嗎 對自己約束越大 力量越大 11/29 14:58
→ xyz6409:樓上的意思抱歉我不懂=.=" 11/29 14:59
推 bluesofsky:他意思就是要你少喝啦 一但你對自己約束越多 11/29 17:42
→ bluesofsky:未來的成果就愈豐碩 如果不嚴謹 那成果有限的意思 11/29 17:42
推 thesame524:只當興趣的話是沒什麼差拉 身體狀況都不大行的話就少 11/29 19:21
→ thesame524:喝點嚕 11/29 19:22
推 marygil44:我看過很多人邊練團邊喝呀 只是我喝酒會鎖喉 所以就是練 11/29 20:49
→ marygil44:完團才會喝 11/29 20:49
→ xyz6409:感謝版友們提供意見~ ^^ 11/30 07:10
推 redchia:跟發音方式有關吧,我以前也是喝酒唱歌還覺得開嗓,但跟老 12/01 18:55
→ redchia:師改過發音方式之後每喝必鎖T_T 喝多淡的酒都一樣... 12/01 1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