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最近發現賴銘偉唱得 很有力 也很好聽 很順 請問要怎麼樣學到跟他一樣阿 他最主要是哪裡再用力阿? 2.除了歌唱聖經之外,也別的書大家推薦的嗎? 或是可以自學的YOUTUBE 或連結 可以請各位高手神人分享一下嗎? (不是不會GOOGLE 是怕找到不好的 想問問看大家高手與神 人們都去哪裡看資訊的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67.242
CrackShoot:not bad 02/20 02:27
magicscott:以前因為一些新聞而對他沒啥好感 聽他唱口是心非還會 02/20 02:39
magicscott:附和說他消費雨生 直到有次在電視看到他現場唱這首 02/20 02:41
magicscott:才發現他真的唱的不錯 02/20 02:41
biobluesheep:...不要學他吧 02/21 15:19
redchia:聽過現場後... 覺得你想學這種唱腔學卓義峰比較強吧.... 02/21 17:09
assistking:推樓上 02/21 17:58
biobluesheep:去看看康熙鐵肺歌手那一集 只能說慘不忍睹 02/21 18:12
tr555777:在不觸及一點B以前,賴還算是ok,過一點B以後,就算了啦... 02/21 20:45
tr555777:但這種唱法走不遠,當聲帶被拉到緊得不能在緊,再拉就是破 02/21 20:47
tr555777:音,至於要怎麼練成他那樣喔,唱久一點就有了 02/21 20:49
tr555777:學他的話,還是學他自彈自唱比較好啦,唱功就算了 02/21 20:50
nicholas0422:我的感覺 他的優勢在於中高音 有厚度跟爆發力 02/22 00:37
nicholas0422:他唱你是我的眼 應該會表現的很不錯 康熙那集有感冒 02/22 00:38
nicholas0422:小琥老師對他的評價很高有其道理 聲音穩 寬度也很夠 02/22 00:38
nicholas0422:當然如果是HIGH C以上 峰哥當然也是我的首選啦 02/22 00:39
nicholas0422:但一般人很難唱出這種寬度跟開闊感 需要天份加努力 02/22 00:40
redchia:鐵肺歌手那集超慘+1 我去聽EZ演唱會也是囧掉 他是說感冒.. 02/22 11:14
redchia:但我覺得要飆經典高音歌(我忘了歌名) 感冒就該換歌吧...他 02/22 11:16
redchia:那場自己拿MIC在前頭唱"合音",合音老師在後面幫他唱"主旋 02/22 11:16
redchia:律",副歌高音又重覆超多遍,我看合音老師最後都快累死了 02/22 11:17
tr555777:感冒?從他出現到現在,真正高音的歌,我沒聽過他有哪一次漂 02/22 13:30
tr555777:亮的飆上去過,如果每次都是這樣,那就不是感冒,而是只是拿 02/22 13:32
tr555777:感冒來當藉口而已.像春晚的蕭敬騰,他說他感冒我就信,畢竟 02/22 13:33
tr555777:他有live演唱過王子的新衣,王妃那種高難度的代表作,賴呢? 02/22 13:35
cigaretteass:特地去找哪集康熙來看 真的滿慘的 02/22 16:27
cigaretteass:不過輩分來說他算小朋友 還有很大進步的空間啦 02/22 16:28
willie0812:他沒什麼高音 中音還算有厚度 其實滿不鐵肺的 XD 02/22 18:38
cynthia1207:"one night in 北京 哇~~~~~ " XD 02/23 10:48
biobluesheep:以一個線上歌手或是素人來說都很慘= = 02/23 11:03
biobluesheep:然後又跟四個神級的擺在一起 02/23 11:04
nxlpeibn:哇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2/23 12:58
jumbotest:推 哇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2/23 19:56
assistking:推 哇~~~~~ 02/23 20:32
mightysuns:很普通吧 02/24 01:26
sugar01:那個 哇~~~~~~~~~~~~~~~~~ 笑死我XDDDD 02/24 01:50
h4k:哇~~~ XDDDD 02/24 10:37
veniceshadow:我是鐵廢........... 02/24 21:21
lumimi:推樓上本尊鐵廢哥!  02/24 23:56
beryll:很神的廢鐵? 內含重金屬~ 02/25 06:49
SimonLi:重金屬含量過多的廢鐵 02/25 13:44
Ben1987:哇嗚~~~~~哇~~XD 02/25 16:12
c1rcu5m0nk3y:他的強處不是音多高 而是中高音都能維持飽滿圓融 03/01 05:51
c1rcu5m0nk3y:不讓人有壓力的漂亮音色 我覺得蠻好聽的阿 ||| 03/01 05:51
assistking:樓上說到這一點 那我想推一下辛隆 03/01 08:21
redchia:他的強處不是音多高... 那他就不要一直飆高音咩= =|||| 03/01 10:26
redchia:另外我第一次聽賴先生就是原場,在永和(還是中和?)公園, 03/01 10:27
redchia:那時沒在看星光了,只覺得這是在放CD吧?! XD 03/01 10:27
c1rcu5m0nk3y:沒狀況的賴,現場音色飽滿度真的跟CD沒什麼差 = =|| 03/01 17:55
c1rcu5m0nk3y:但樂團圈有一堆天生神力的主唱 爽度不同! 03/01 17:56
jonathan7988:哇~~~~XDXD 03/05 14:48
assistking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YcehwuPKlg 03/05 22:24
spony0216:看了康熙鐵肺之後...真的是... 03/08 00:29
canonring151:覺得他強是中高音阿~ 不用特別去想唱高音阿 03/11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