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久沒有 po文啦.... 我是潛水很久的版友 以前 po 自介的時候有貼過我樂團的音樂 (我是主唱) 經歷許多波折(&血汗) 我們樂團終於發了第一張 EP >///< ~~~!! 我的樂團叫 Red Queen Theory EP 是同名專輯 要試聽整首歌可以去我們的官網: http://rqtheory.com/ 或 facebook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RedQueenTheory 現在在 iTunes: 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lbum/red-queen-theory/id431705595 Amazon: http://tinyurl.com/3r3fhls 跟 CDbaby: http://www.cdbaby.com/cd/redqueentheory 都買得到 (然後要實體 CD 又不想跟 CDbaby 買的 我有在收團購可以一次寄回台灣 請寄站內信給 Samoth 他是我在台灣的仲介 XD) 既然這是 vocal 版....有什麼 vocal 上的意見也請不吝指教 >///< (請鞭小力點就是了....<逃>) 有什麼問題可以寄信問我 就醬啦~! ^^; -- Stultior stulto fuisti, qui tabellis crederes! http://blog.pixnet.net/Misk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7.171.17.212 ※ 編輯: hemels 來自: 67.171.17.212 (04/13 23:38)
shin0719:推阿XD 04/14 01:28
CrackShoot:超讚!!!!!!全部聽完了!正點!!"Saints and Sinners" 04/14 09:01
hemels:哈我也喜歡 S&S XD 04/14 12:52
Keiwu:每賣~~很專業xd 04/14 14:52
Hyacin:有聽有推~!超有趣的! 04/14 16:12
h4k:推!! 04/15 13:04
shinyu03:好聽!! 04/16 01:05
HeroPerffig:nice 專業~~~ 04/17 01:29
Samoth:前陣子出差去,現在趕回來收一下站內信,有興趣團購的快 04/18 02:24
Samoth:點發站內信給我XD 04/18 02:24
ekimlcl:真的太好聽了 不管是音質或技巧都棒的快流淚了 05/28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