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igaretteass:多看多聽多學 你應該是新手吧 板上有很多資訊可以查 05/26 14:04
→ js85059:是呀 可是我也可以唱FIR的歌欸... 05/26 14:55
→ jelex:飛的聲音也是柔柔的 05/26 15:40
→ jelex:爆發力是像christina那樣? 05/26 15:41
→ ar643015:爆發力... 戴愛玲? 05/26 16:16
→ js85059:我唱的上千年之力 我覺得那首我唱得很有力 05/26 17:18
→ js85059:比較低一點的音域就會顯得柔柔的 沒有力氣的感覺 05/26 17:18
推 willie0812:胸腔共鳴 05/26 17:32
推 h4k:練diaphragm 05/26 21:04
→ js85059:不懂 05/26 21:17
推 sayolin:用丹田吧= =我也是慢慢練 05/31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