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偶然被找進組了一個樂團 我才發現樂團的了解實在是趨近於不了解 我的聲音偏高頻 比較偏向陳綺貞那種風格 團長說我的聲音有點柔柔的 沒有爆發力力量的 那種感覺~~ 請問要怎麼增進這種演唱功力 -- FB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?ref=logo#!/profile.php?id=1583131717 Plurk: http://www.plurk.com/Arthur_Aurore 愛因斯坦說 我知道越多我對我的知識越感到不確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3.62
cigaretteass:多看多聽多學 你應該是新手吧 板上有很多資訊可以查 05/26 14:04
js85059:是呀 可是我也可以唱FIR的歌欸... 05/26 14:55
jelex:飛的聲音也是柔柔的 05/26 15:40
jelex:爆發力是像christina那樣? 05/26 15:41
ar643015:爆發力... 戴愛玲? 05/26 16:16
js85059:我唱的上千年之力 我覺得那首我唱得很有力 05/26 17:18
js85059:比較低一點的音域就會顯得柔柔的 沒有力氣的感覺 05/26 17:18
willie0812:胸腔共鳴 05/26 17:32
h4k:練diaphragm 05/26 21:04
js85059:不懂 05/26 21:17
sayolin:用丹田吧= =我也是慢慢練 05/31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