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呃... PO這篇我整個超怕的 因為剛剛才看到前面有兩個PO一樣的歌來討鞭 而且都唱好好.... 相較之下我的似乎很隨便也很不完整 只是朋友突然拱我上去玩玩 但我還是希望如果大家不介意 可以給我一點點意見啦...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1mXsG9s9xo
這是網址 就... 請大家的耳朵忍耐一下吧... -- 搖滾樂是一種罪惡的快感 介於性愛與海洛因之間 雖然令人迷茫、飄飄欲仙 但卻可以確切的感覺到它的存在 跟著我們一起享受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252.45
nicholas0422:感覺前面不錯 但用這種唱法 我會擔心整首歌的整體 06/13 11:26
nicholas0422:表現會每況愈下~唱這首歌 其實降KEY可以唱得更好 06/13 11:26
nwoandy:我覺得最難唱的是後面那段...因為前面力氣會用的差不多 06/14 12:52
nwoandy:如果一開始很費力的唱,最後一段會疲乏... 06/14 12:54
peterhate66:這個KEY你唱起來聽者會覺得不舒服,感覺一直硬撐著 06/15 11:04
peterhate66:英文咬字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06/15 11:04
CrackShoot:帥喔! 06/17 09:34
barry60707:>///< 06/17 1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