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valeny:嘶吼的的低頭聲氣量收很弱吧 06/13 13:09
推 nrevols:很多年前聽說過 這聲音是用"吸"的 @_@ 06/13 22:06
推 therainbowdr:他是不是用吸的我不清楚,但是我是用吸的才能發出那種 06/14 21:00
→ therainbowdr:聲音 06/14 21:00
推 hoochie:感覺用"吸"的聲音很像,但是還有個問題,有辦法吸那麼久? 06/15 13:16
→ hoochie:AXL在LIVE唱也都是用叫的。個人覺得用叫的比較有可能 06/15 13:17
→ nwoandy:還是試不太出來...我要叫到那個KEY會很大聲XD 06/15 21:36
推 liveforbeat:確實是吸的,你看他現場的動作就可以知道 06/16 21:46
→ liveforbeat:用吸的可以很輕鬆的控制時間長度,但是主要是聲音的 06/16 21:47
→ liveforbeat:穩定性比較難。這是我的經驗 06/16 21:47
推 tirdbm:大部分的朋友都說是用吸的 可是我是用"壓的"應該是這樣說吧 09/13 16:54
→ tirdbm:感覺有點不一樣 不過應該還是可以參考一下= = 09/13 16:56
→ nwoandy:喔喔鐵香蕉...給你個讚 10/13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