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iwu:個人覺得抖音太多了而且都很一致~降聽起來會比較old fashion 09/13 13:05
→ Keiwu:然後力度可再太些試試~有些地方好輕柔~不像副歌~做一點對比 09/13 13:07
→ Keiwu:出來的話感覺會較有張力~除非是故意要唱比較平淡降~~ 09/13 13:08
推 nicholas0422:基本功要再多練習喔 然後 口氣我個人覺得有點油^^" 09/13 22:42
→ nicholas0422:聽一般人唱李玟的歌我通常都不太習慣 因為她很多細微 09/13 22:43
→ nicholas0422:快速的轉音配上ABC的口音 刻意模仿聽起來都不夠自然 09/13 22:43
推 john770614:樓上文意怪怪,意思是指原PO模仿李玟嗎? 09/13 23:41
→ john770614:我會覺得怪是因為這是王力宏的歌…… 09/13 23:41
→ roxiecry:謝謝你們啦 :) 我會加油~ 09/14 10:32
→ Nuspran:哈~ 發生誤會了嗎? 09/14 10:32
→ roxiecry:他應該是說裡面的另外一首吧 XD 09/14 10:33
推 john770614:哦喔@@ 09/14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