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到高音時,自己有感覺到聲音很薄... 雖然肚子有用力,但感覺唱出來的音又不高 看了很多文都說要頭腔共鳴,真的有頭腔這東西嗎!? 怎麼唱都唱不到頭部的位置 到底要怎麼唱高音 會讓聲音聽起來比較亮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79.137
beallpass:小寫a willy有詳解 10/07 15:54
longcool:感謝B大~ 10/07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