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個問題想請教板上各位大大 原唱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nl_ttX031Y&ob=av3e
COVER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vYYTI45yOw
上面連結的vocal是屬於哪種類型的腔調 聽起來好像不太像死腔 如果想要練習這類的vocal需要從哪裡開始學起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48.252
sCHb68:泡泡音 10/18 01:23
Chsieh:基本上就是破音 大致上 低=死腔 中=哈扣 高=黑腔 10/18 07:47
Chsieh:但唱法還是會不一樣 就你不會想把死腔唱高黑腔唱低 10/18 07:48
Chsieh:但是哈扣帶的真音比較多 其他兩個多半為失真 10/18 07:49
r172839:住台北的話可以去THE BALL找老師學 哈扣腔通常是先教的 10/18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