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!! 我們團在寫歌 最近碰到的新問題就是關於錄vocal的聲音 我的麥克風是audio-technica at2035,軟體是garage band或logic 錄完人聲後,聲音很乾淨也還滿好聽的,可是感覺跟音樂很不搭 可能就是因為太乾淨了吧,所以想說要後製 但是爬了很多文,都只有推文一兩句的講解而已,很難搞懂 希望有大大可以分享關於vocal的後製!! 譬如怎麼調eq、怎麼dubbing、怎麼pan左右、或是一開始怎麼收人聲最佳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lDGFrP4NgI&feature=related
像上面那個影片,雖然也是宅錄但是就爆好聽的!! 雖然麥克風也是有影響,不過還是想研究一下怎麼在硬體有限的情況下弄出最好的聲音 希望有專家可以幫個忙詳解一下了!! 感激不盡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98.111 ※ 編輯: gangland 來自: 218.166.110.237 (12/21 17:49)
Sadistic:沒掛Reverb? 12/25 16:44
t2162050:你PO的那首就有用REVERB啊~ 12/25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