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在這裡發文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在下和朋友想要學吼腔(入門) 之前有去the ball詢問過老師的問題, 但因為希望再問詳細一點 所以在此發問 這邊貼想學的唱腔+嘶吼的連結 All this I'll give you - lynch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WrqMvCmjH8
Rosario-Sadi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dZPp4nkdAA&feature=related
希望 各位可以推薦我們合適的老師 PS:順便想請教一下這兩團Vocal的唱腔分類 謝謝大家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1.127.98
t2162050:第一個我覺得是HARDCORE偏高跟糊的吼法 然後重疊另一個更 01/26 15:42
t2162050:高的上去 第二個就是偏黑 然後第一個中間的一段讓我想到 01/26 15:42
t2162050:SLIPKNOT 哈哈 01/26 15:42
謝謝t大的回應!((我還以為這篇被洗到下頁都不會有人回了呢XDD 然後還蠻好奇是哪個部分聯想到SLIPKNOT~ ※ 編輯: fumi79 來自: 175.182.108.244 (01/30 01:15)
fumi79:另外希望有人可以推薦一下老師囉~ 01/30 01:16
t2162050:1:28秒那邊吧 哈哈 01/30 0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