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oYoungBlues:我也是這樣欸... 這狀況已經持續一年多了... 04/17 09:46
→ SoYoungBlues:但想說都出社會了 也沒有像學生時代有玩團跟常跑KTV 04/17 09:46
→ SoYoungBlues:就放由他去了... 只是偶爾去唱歌 一想唱高就卡 還是 04/17 09:47
→ SoYoungBlues:挺難過的... 很多以前愛唱的歌都唱不了了 04/17 09:48
推 bluesofsky:剛睡醒本來就不要唱歌了= = 04/17 13:14
→ bluesofsky:日本和美國文獻記載是要醒兩個小時到三個小時的嗓 04/17 13:15
→ bluesofsky:你說暖得起來嗎 可以! 問題是很容易受傷 04/17 13:15
→ kn930121:受傷了 先休息幾個禮拜不要唱歌或大聲說話 之後狀況會慢 04/17 13:34
→ kn930121:慢改善 04/17 13:34
推 bbaasszz:唱歌不能這樣亂弄吧...就算唱不到也比唱爆了好... 04/17 13:35
→ douglas627:感謝幾位解答 我會好好休息的 04/18 01:19
推 greenart:一個唱爆就是長久的休息~~連尖叫都不可 05/07 0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