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Vocal版的各位大家好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由於我的工作時間是在大夜 所以我睡眠的時間都是早上10點左右到下午 前幾天一睡醒就被找去唱歌 但是我剛睡醒的聲音就處於非常沙啞的狀況 然後又一直想要唱高音 但是當天怎麼唱都上不去 還瘋狂的破音 結果到今天 講話聲音完全沒有異狀 喉嚨也沒有疼痛的感覺 但是完全沒辦法唱稍高的音 一想唱立刻就會有痰 聲音就會卡住 硬要唱就會整個破掉...請問有人有相關的經驗嗎?請救救我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231.238
SoYoungBlues:我也是這樣欸... 這狀況已經持續一年多了... 04/17 09:46
SoYoungBlues:但想說都出社會了 也沒有像學生時代有玩團跟常跑KTV 04/17 09:46
SoYoungBlues:就放由他去了... 只是偶爾去唱歌 一想唱高就卡 還是 04/17 09:47
SoYoungBlues:挺難過的... 很多以前愛唱的歌都唱不了了 04/17 09:48
bluesofsky:剛睡醒本來就不要唱歌了= = 04/17 13:14
bluesofsky:日本和美國文獻記載是要醒兩個小時到三個小時的嗓 04/17 13:15
bluesofsky:你說暖得起來嗎 可以! 問題是很容易受傷 04/17 13:15
kn930121:受傷了 先休息幾個禮拜不要唱歌或大聲說話 之後狀況會慢 04/17 13:34
kn930121:慢改善 04/17 13:34
bbaasszz:唱歌不能這樣亂弄吧...就算唱不到也比唱爆了好... 04/17 13:35
douglas627:感謝幾位解答 我會好好休息的 04/18 01:19
greenart:一個唱爆就是長久的休息~~連尖叫都不可 05/07 0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