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夜夜夜夜 這首 聽過目前唱最好的有三個人的版本 第一次聽到的是 梁靜茹的版本 http://ppt.cc/GHVw 非常細膩的唱法 及 梁靜茹特有的貫穿力 聽完一次之後 就被這首歌給深深的吸引到了 有種「一句穿心」的感覺 後來回去聽原唱 齊秦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W9o5LEwvXI
給人一種 男兒淚的感覺 很多的傷心的故沒有說出來 也是非常的好聽... 聽完以上這兩位歌手之後 心想 應該沒有人可以翻唱的如此成功了 結果又剛好看到... 洪佩瑜 http://ppt.cc/8,q7 不像梁靜茹那種 極微細膩的唱法 但就是淡淡的 唱出這種很哀傷的感覺 搭配他的特殊音色 真的非常有吸引力 不知道版上各位還有沒有聽過 其他優秀的歌手翻唱過的 一樣很吸引你的歌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33.98
jasonn3:可以聽看看康康的 搭配他的嗓音 FU很好~~ 06/15 13:29
DigDicK:推康康 06/15 15:08
flykeys:喜歡熊天平的版本 06/15 16:42
GGisme:謝謝大家! 06/15 22:49
Caleigh:關詩敏高音很清澈動人youtube.com/watch?v=f3n6LHXBh9I 06/17 1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