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來討鞭了... 很多地方唱到要斷氣...就自動消音了 高音也上不去 請問有甚麼方法能讓我唱的更好 http://vlog.xuite.net/play/dFZwQWlrLTUyMDU3NzcuZmx2 謝謝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1.175.208
dada781212:一句一句練 還不適合自己彈 07/23 22:08
cc7cc7cc7:推樓上 一句一句練 要換氣! 07/23 23:09
a900632000:把音準唱好吧 不用刻意模仿原曲的表情 會變怪腔怪調 07/24 17:15
self1314:沒有刻意模仿 只是想盡量唱好,不過唱不上去 07/24 21:56
sCHb68:音色有鼻音的感覺,舌根往上抬了,導致聲音震動的空間變小 07/26 02:57
sCHb68:了,聲音震動區域都在臉部前面,導致有種聲音都往鼻子擠出 07/26 02:58
sCHb68:的感覺。 07/26 03:00
self1314:恩 謝大大專業講解 07/26 16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