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ynnnn:是不是有要求特殊唱腔? 金屬唱腔也分好多種 ex黑腔 死腔 07/29 11:47
推 nwoandy:應該是要看哪種樂團,黑死流行音樂唱法就沒辦法唱 07/29 11:47
→ lynnnn:如果是這種特別的 的確流行唱法無法駕馭 07/29 11:47
→ lynnnn:甚至是歌德 聲樂唱法 流行唱法也無法駕馭 07/29 11:48
推 SimonLi:意思就是要你別唱太油- -a 07/29 20:06
推 airlow:我覺得重點在有沒有power 07/29 22:56
推 jacky75113:看團喜歡什麼團想做什麼歌 就知道他們能接受的主唱類型 07/30 13:45
→ jacky75113:多聽聽國外的搖滾大概就能意會~ 07/30 13:48
→ anjackie:想那麼多幹嘛?會有這種要求的真懂啥叫樂團唱法嗎? 08/01 02:55
→ anjackie:那種愛自己定義一堆名詞的團根本就不懂啥是樂團... 08/01 02:56
→ anjackie:自己習慣怎麼唱就怎麼唱 08/01 02:57
感覺好像有些唱法適合樂團 有些不行
像是陳綺貞的唱法適合
梁靜茹、蔡依林的方式就不太ok
但不太知道要怎麼形容他們之間的不同...
※ 編輯: chiyin 來自: 115.43.185.9 (08/01 19:33)
※ 編輯: chiyin 來自: 115.43.185.9 (08/01 19:33)
→ airlow:其實要看團啦,也是有輕音樂的團,陳綺貞跟梁、蔡就歌唱來 08/01 19:59
→ airlow:講,陳能待的團其實梁、蔡一定也能待,只是大家都覺得陳很 08/01 20:00
→ airlow:酷很有想法,才把她當成樂團掛,梁跟蔡則被認為太流行 08/01 20:01
→ lynnnn:這三位若找團 的確算是同個類別 08/01 23:00
→ lynnnn:主要還是看樂團曲風 這三位組團適合不太吵的民謠類 08/01 23:02
→ lynnnn:阿妹跟叮噹 就能找很吵的團 XD 08/01 23:02
推 vnucit:Jazz 樂團? 08/19 04:10
噓 h4k:看來有人以為有吉他主唱貝斯和鼓就是樂團 09/06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