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喜歡Peggy Hsu的歌,不少曲風帶有濃濃的爵士味, 個人是爵士樂的愛好者,不過其他各類型的音樂也都會欣賞聆聽, 剛好今天天氣很適合唱這首歌,第一次發文請多多指教呢!:-) 由於目前錄音設備不是很好(錄音筆),因此音量開大聲可能會覺得耳朵不舒服, 建議有興趣聆聽的版友們音量開小聲一些喔~ 音檔網址連結:http://tinyurl.com/93ukh3j 另外想請教北部的版友, 不知道哪裡可以找到以教爵士唱腔為主的歌唱老師,或是可教和聲的老師? 因為不是音樂科系出身,連看譜也不會, 因此想從頭學起,還請版友們幫忙了,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203.113
pinponcat:忘了說,目前居住在新北市永和區,如果在歌唱上有什麼可 10/01 00:46
pinponcat:改善的地方,也請版友多多指教喔! 10/01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