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ucassays:如果只能選好聽或不好聽,那就是不好聽 10/02 13:21
→ Lucassays:背景音樂找卡拉ok版的,一邊聽原唱原音,你就不會聽自己的 10/02 13:22
→ Lucassays:聲音,然後一直在走音.尤其是尾音抖音技巧不好的狀況下 10/02 13:23
→ Lucassays:常常陡到走音,更別提中間音准很差,我想多半是因為有原唱 10/02 13:24
→ Lucassays:你跟著唱不聽自己的聲音就會走音,拍子也都對不到 10/02 13:25
→ Lucassays:練歌不要跟著原唱,先練耳朵,音準,其他再說 10/02 13:26
→ priv:我相信大家自己都有一定有美感能力 10/02 14:57
→ priv:錄下來好不好聽應該不需要別人講,自己就要有能力判斷 10/02 14:58
→ priv:一些比較細微的技巧也許自己有盲點 10/02 14:59
→ priv:但是音準、拍子、穩定度這些基本的東西應該不用別人教 10/02 15:03
→ priv:錄音下來讓別人聽,並不是 live 或比賽 10/02 15:05
→ priv:那多錄幾次把錯誤減少到最少我個人覺得是基本的 10/02 15:06
→ priv:如果要問好聽和不好聽只能給不好聽的評論 10/02 15:09
→ priv:如果不是要教學我想一般人都聽不到副歌就會想切掉了 10/02 15:09
→ priv:抱歉可能有點刺耳...不過請參考一下 10/02 15:40
→ priv:先把音準不準,還有每個字忽大忽小的問題改善 10/02 16:38
→ priv:還有就是和一樓說的一樣不要找有原唱的.... 10/02 16:41
→ priv:用純伴奏下去配,你才聽得清楚自己唱的問題 10/02 16:41
推 a07280626:你是男生嗎? 讓每個人都心碎整首假音唱耶....我暈... 10/03 23:18
→ a07280626:掉了 好像在唱黃梅調喔....... 10/03 23:20
→ airlow:我也不喜歡男生全都用假音唱的感覺 = = 幹嘛這樣 10/04 00:43
→ airlow:男生能全程唱女生的歌,是可以說假音很強很屌,但不等於好 10/04 00:44
→ airlow:聽,假音的音質比得上人家女生直接唱嘛? 10/04 00:45
推 airlow:而且假音的控制力在怎樣都比真音差一些,你又喜歡轉來轉去 10/04 00:55
→ airlow:所以聽起來就是三不五時就飄一下 10/04 00:56
推 zack7301428:現在才發現原PO是男生 難怪之前聽的時候就有種詭異感 10/04 00:58
推 priv:如果是男生唱只能說很好玩,離好聽還很遠 10/04 07:45
→ Lucassays:男生@@,真的很像女生耶,哈哈 10/04 14:53
→ zack7301428:假音唱法也不是不行啦 但是你的控制力要更強 10/04 16:14
→ zack7301428:你的情況是控制根本不行 音色也不行 乾脆還是正常唱吧 10/04 16:14
推 iris723520:為什麼我聽完之後心情突變的好好...嘴角都是彎的^^ 11/08 2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