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個人學唱聲樂已經十年了 過往都是在高中和大學社團跟老師唱 到後來發現自己比較傾向流行曲風 想要繼續鑽研學習自己的興趣 爬文說小滿和阿杜老師不錯 請問他們現在還有收學生嗎? 要聯絡他們的話是要打去真善美樂器行詢問嗎? 謝謝大家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64.16
Hyacin:應該是沒在真善美教了 杜哥忙音樂餐廳的事現在也沒教的樣子 10/22 12:49
Hyacin:你可以在星期一、三去樂三三音樂餐廳看他們表演 10/22 12:49
Hyacin:然後直接問滿姊還收不收新學生這樣比較快 =v=/ 10/22 12:50
loveducan:謝謝你!!!我會加油試試看的! 10/24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