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朋友都說 我的真音和假音 音色差異有點大 真音是厚的 但有些歌想做情緒用假音和真音比起來反而太細顯得很突兀 有沒有把假音練後比較實際得方法 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謝謝 真的的話 搜尋我的ID 標題是大海 假音要找時間另外錄了 再次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59.245.34
airlow:我是覺得,發一個長音從低到高,從真音到假音,盡量練到交 02/22 13:37
airlow:接處很平順不突兀,版上dreamloser大發的練習方法中好像有 02/22 13:38
ralftwinss:那種練法還有假音嗎? 還是純粹消除真假音轉換的落差 02/25 08:14
c121125:那種練法偏向於真假音都用同一種聲帶運作方式 02/28 05:53
lg6808:混聲~~ 04/14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