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突然有這種想法,有感而發一下 自己很早就愛上唱歌,大概國中的時候開始每天聽著mp3 一邊念書,一邊跟著哼哼唱唱,有時候跟著歌曲走進情緒裡面XD (就會念不下書) 有時候身旁的朋友看電視聽著電視節目前的選手唱歌 總是會跟我說當下起了雞皮疙瘩,我能體會這種感覺 回想了一下自己最後一次因為聽歌起雞皮疙瘩好像是 在國三的時候聽了席琳狄翁的 To Love You More 之後似乎就沒有這種感覺了.. 也有很多覺得好聽或喜歡的歌手,但欣賞音樂有時會因為覺得"美妙"而發出讚嘆 不曉得板友們是否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XD 那種"雞皮疙瘩"的感覺真得很難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01.12.57.76
kudoropu:年紀大了吧orz 03/03 08:01
a98:聽歌的類型越廣泛這種情況會越難得,我自己是這樣. 03/03 16:42
refulgence:我倒是聽古典樂到後來有這種情形XD 03/03 19:34
linablue:如果每個樂器都能當作歌聲同等注意地去聽的話 世界還會 03/04 22:02
linablue:寬廣得多~ 03/04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