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Voca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唱歌 可是都覺得自己唱歌很難聽Q Q 所以都不敢唱別人聽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該如何進步 希望各位大大能給予一些指教 用手機錄的音質沒有很好 感謝耐心聽完囉 :目 http://youtu.be/pqWyOixnfbw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226.32
ids93216:我個人聽起來感覺唱得不錯,但就是鼻音重了點 03/07 23:59
volume7101:鼻音太重該怎麼辦呢?? 03/08 11:23
jelex:我覺得是因為沒有唱出來的關係 03/09 02:31
jelex:另外有些音似乎不太熟 03/09 02:31
volume7101:有一些地方不熟被抓到了XD所以唱出來是要唱大聲一點嗎? 03/09 22:45
christinelai:咬字不清楚 至少在唱哪個字要唱清楚 03/11 20:35
biobluesheep:妳的吉他應該也有走音 03/11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