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ds93216:我個人聽起來感覺唱得不錯,但就是鼻音重了點 03/07 23:59
→ volume7101:鼻音太重該怎麼辦呢?? 03/08 11:23
推 jelex:我覺得是因為沒有唱出來的關係 03/09 02:31
→ jelex:另外有些音似乎不太熟 03/09 02:31
→ volume7101:有一些地方不熟被抓到了XD所以唱出來是要唱大聲一點嗎? 03/09 22:45
推 christinelai:咬字不清楚 至少在唱哪個字要唱清楚 03/11 20:35
→ biobluesheep:妳的吉他應該也有走音 03/11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