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r555777:無法 你只能把他錄下來 聽音記譜 然後照譜用樂器彈出來 03/15 22:10
→ tr555777:不過當你有譜後 是有許多程式可以直接編曲 不必真的演奏 03/15 22:12
推 kudoropu:midi 03/16 08:20
→ white123123:用吉他效果器軟體然後插麥克風 03/16 19:56
→ qrwtey:!感激 馬上試試! 03/17 09:36
→ LeoMaple:FL的NewTone可以辦到你想要的 03/17 15:40
→ qrwtey:全英文~~ (哭哭 03/17 17:27
→ qrwtey:請問fl nt有甚麼獲取管道嗎? 台灣拍賣網站上好像也沒查到 03/17 20:57
→ qrwtey:或是有甚麼經銷商嗎? 03/17 20:57
→ LeoMaple:那是FL STUDIO裡的一個效果器,可以用來調音準 03/18 01:29
→ LeoMaple:但是也可以把他轉換到MIDI軌上去 03/18 01:30
→ LeoMaple:然後掛上音色再調整一下PianoRoll的位置 03/18 01:31
→ qrwtey:請問台灣有地方買得到嗎@@? 好像沒有低調版... 03/18 18:02
→ qrwtey:找到了! 外掛nt軟體我再找找看! 03/18 19:53
→ qrwtey:請問nt是要另外安裝嗎? (試著中文化中@@ 03/19 02:09